close

其實我已經放棄寫遊記這件事了
所有的文體裡面我最不擅長的就是遊記,又或者是所有的記敘文
上週末滿懷期待的去DC賞櫻
聽說在Tidal Basin周圍種了許多櫻花樹
想說數大便是美,所以DC的櫻花一定比敝校的櫻花更美
結果地上的花好像比樹上更多(淚)

隨著年紀的增長,所謂非去不可,非吃不可,非買不可這些執著幾乎已經消逝殆盡
現在出門去玩只想像上面照片那兩隻一樣鴨子一樣悠悠哉哉的到處看看
旅行的意義不就是各式各樣的不期而遇嗎?


可以看到天空灰濛濛的,跟西雅圖一個樣
難道我是雨女?


雖然說旅遊這件事隨意就好
但是這次一間博物館都沒有逛到著實可惜
身為經濟系的我還是很想去逛逛鑄幣局也很想去看國會大廈跟國會圖書館
下次安排DC的行程要記得要weekday去
以前總覺得機票錢花了一定要玩夠本
現在則喜歡四、五天左右小小的旅行
充飽了電就有力氣繼續前進
然後繼續期待下一趟旅行

接下來敬請期待Quad的櫻花,這周末應該會盛開
雖然這已經是我經歷的第三次花季,還是很期待櫻花滿開的盛況
畢竟除了花況之外,氣氛才是賞花的關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