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9/4這一天是我期待了一整個暑假的一天,而這一天終於到來了!儘管前一天晚上補習補到快11點,整個晚上還是無法入眠。 情緒是很複雜的,興奮當然也是有,但是更多的應該是緊張。雖然不是第一次去日本自助,雖然不是第一次當導遊...但是當年的北海道之行還有笨笨珮會說日語,而且同行成員有三個人,還不知道要怕。這次只有我跟阿寶寶,對整個旅程了解的也只有我一個,會說日文的依然只有我一個,深刻的感覺到責任。
那天晚上,阿寶寶在實驗室呆到快天亮才回來,那時我依然無法入睡,索性就起床了。我們搭乘的是日亞航8:40起飛往關西國際機場的飛機,預計在6:40到機場。
我們在五點出門,走路到羅斯福路坐計程車,很順利的搭上計程車,準備前往台北東站。一下車就有計程車司機來拉客,說是要回桃園,已經找到一個客人,由於一個人只要150(?),我們決定搭計程車。這下好了!到機場只有六點多一點點,報到櫃檯根本還沒開,只能很無聊的坐在機場吃麵包。終於,6:40!一開始開放報到,我們就跑去報到和託運行李,此時機場的人已經漸漸多了起來。因為要去玩十幾天,想說還是去買個保險比較保險,跑去買台灣阿龍那家的旅遊險,花了一千多塊。由於時間還很早,入關之後是無聊到不行,已經有人在免稅店附近呼呼大睡。

我去免稅店晃了一圈又出來,因為不想還沒出國就花錢,這時已經七點了,可以開始打電話吵爸爸媽媽。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想打個電話給爸媽,我對搭飛機這件事實在是有一些恐懼,還被笑說,沒出國過啊!那麼早出門...登機後送飲料沒多久,午餐就來了,我還一肚子麵包跟可樂啊!吃完肚子實在是很難過(那幹麻要吃完呢...?)加上我在飛機上有些耳鳴,對我來說坐飛機真是件苦差事,然而坐在我旁邊的人依然睡到翻過去。
下飛機之後,我的團員依照我的指示,在旅行團之前入關,免去了排隊之苦。進稅關時,海關稍微問了一下我們是要去旅行嗎之類的也就放行了。
首先先去買了關空快速的票,接著在綠色窗口買了隔天要去環球影城的票,就可以去搭關空快速啦!說實在的,我覺得JR的快速都一點也不快速,停站都很多,不過坐HARUKA既要轉車又貴,就不必了!
在大阪站下車後,緊接而來的是長達1個小時的迷路,本人又很討厭問路,結果就是拖著行李在梅田附近繞了一個多小時。到旅館時,剛好是三點,CHECK IN 開始的時間...這時兩個人前晚沒睡覺的人都累翻了,一進去房間就進入了夢鄉,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