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驚醒後已經是四點了,急急忙忙的叫醒阿寶寶,梳妝打扮一番就往大阪南區去了。
由梅田坐地下鐵御堂筋線前往難波,還不到下班的尖峰時刻,車上還不算擁擠。出站後先去道頓堀走走,附近有很多旅遊書上有登載的餐廳,但是我們一點都不餓,意思意思的吃了六個章魚燒充數。
接著走到心齋橋商店街,這邊的商店就很多了,服飾還有部分是最後出清,折扣很不錯。但是我什麼都不缺,尤其不缺衣服,所以只是隨意逛逛。也有一家很大的UNIQLO,就是日本佐丹奴啦,他的牛仔褲看起來不錯,問題是一定沒有我可以穿的,走了一圈又空手出來。
剛到日本,果然消磨掉最多時間的還是藥妝店。商店街中,有兩家藥妝店是開在對面,在兩家各買了一些東西。第一家好像買了七折加贈品的安耐曬和VISSE的指甲由,第二家則買了休足時間,鐵腿的時候還蠻好用的。

此時,肚子也餓了起來,原本預計要吃的大阪燒還要回頭走,只好放棄了,決定隨便走走看看。
途中有經過美國村的那棟建築,本來想說要不然就在那邊吃好了,可是那裡的餐廳人煙稀少,心裡怕怕的,又走出來繼續找。要走回御堂筋的路上,發現一間T恤專賣店,樣式都很好看,兩件4200YEN,我和阿寶寶就一人挑一件。
走到後來,又餓又累,看到四天王拉麵已經不想再找了,這就是我們在日本的第一餐。我的應該是豚骨拉麵,阿寶寶的是味増叉燒。


味道還算可以,不過日本的拉麵都偏鹹,話說日本人又愛抽煙又愛喝酒,吃的明明一點也不清淡,怎麼做到長壽的呢?
最後到心齋橋的SOGO進去一晃一晃,不過這時我的腳已經不行了,決定還是早點打道回府,為明天的行程打算。
我們落腳的飯店是離HEP NAVIO(?)很近的HOTEL ILMONTE,附近有便利商店,頗為便利。我們住的SEMI DOUBLE雖然稍嫌狹窄,但是他的房間風格我很中意,很貼心的有準備棉花棒,據說刮鬍刀是我們這次日本行中所以飯店中最好用的,房間有對外窗戶,跟我們後來住的法華京都比較起來,價格差不多,但是房間比較大也比較漂亮。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去大阪,這家飯店是我們還會想去住的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