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不需要太早起,因為環球影城十點才開門。利用前一天在飯店買的早餐券,一人945YEN,在飯店的三樓用餐。早餐的內容還不錯,果汁、牛奶、茶、咖啡等飲料一應俱全,西式早餐方面也有香腸、炒蛋、青菜等等。麵包則有牛角和需要自己烤的土司。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我個人認為是很不錯的,可惜忘了照相。
大約九點多一些從飯店出發去坐JR,我們坐環狀線到西九條換美夢成真線(好啦!這是我自己翻的),其實梅田也有直達車,不過我是個討厭等待的人,看到車就跳上去。到環球影城剛好在九點五十左右,當天又下著雨,真是有一些掃興。因為已經是先買好票,就直接去排入場,明明是非假日,人還是不少。

因為我們只帶了一把傘,所以進去的第一個任務跟很多人一樣,是去買雨衣。環球影城的雨衣很可愛,結帳的時候服務人員都會問是不是馬上要用,會幫客人把外面的塑膠袋剪開,日本的服務業果然沒話說。

我們第一個參觀的是4D史瑞克,老實說演了什麼我已經忘記了,只記得整個效果很棒,然後驢子(?)打噴嚏時會有水噴過來,非常逼真的感覺。接著好像就迷路了,跑到snoopy studio那邊去,看到一個很像在水上樂園才會出現的設施,稍稍排了一下隊,就輪到我們,那是要搭小艇的滑水道,叫做派伯敏特佩蒂的特技滑梯,其實還蠻好玩的。
接著我們就去史奴比餐廳吃飯,沒什麼好說的東西不大好吃。吃完飯又回到史努比攝影棚玩小孩玩的雲霄飛車...這也沒什麼好說的。吃完飯不知怎麼地,走到了歐茲樂園,整個路上都空空蕩蕩的,正好有一場表演要開始,在工作人員的招呼下,我們也進入觀賞,表演的是歌舞劇─壞女巫,其實裡面等待要觀賞的人還不少。整個表演的品是很不錯,雖然個人覺得劇情有點笨,但是不論是歌唱、道具、演員都很有水準。不過坐在我旁邊的那位先生還是小小的打了個盹。

表演結束後,又玩了幾項設施,可是順序我已經搞不大清楚,總之有ET、魔鬼終結者、蜘蛛人,最後兩個是回到未來跟侏儸紀公園。就照上述的順序提一下心得好了。
ET主要就是演他要回家的故事,需要大家的幫助,在進入之前,工作人員會問大家的名字,然後輸入電腦,以磁片作為辨識。在乘坐腳踏(?)之前,將磁片交還,在故事的最末ET會一一感謝大家,不過坐我隔壁的那位覺得有點無聊就是。
魔鬼終結者我只記得那位很入戲的組長(?),我覺得他是從頭到尾最精采的一部份,每個語氣、表情都做到120分,不過如果不懂日語,可能會不知道笑點在哪裡。
蜘蛛人比起來就好玩多了,3D效果很棒,很有進入故事的感覺。回到未來就是坐車子,基本上我最討厭這種類型的遊戲,晃到快吐了,跟迪士尼的星際旅行一樣,坐完身體都不大舒服。最後的侏儸紀公園就是衝下來有水的那種,我很喜歡這類的遊樂設施,而且他是屬於有一點點刺激卻又不可怕的,像六福村之類的對我來說就太刺激了一些。
雖然還有蠻多設施沒玩到,不過有名的那幾樣也玩的差不多了,我個人最喜歡的應該是史瑞克,不管是觸覺還是味覺都有表現到,環球影城不虧是影城!
到了傍晚,人潮也漸漸散去,我們到影城外面的CITY WALK吃飯,有一區集結了很多章魚燒名店,我們吃了旅遊書上有的會津屋,他是不加任何醬料的,和我們心裡想像的章魚燒是完全不同的東西,味道還不錯。另外一家吃的是十八番,在攤位外面的服務生不停的喊「料理東西軍介紹過的十八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如此,聚集了大量排隊的人潮,他的特點應該是在章魚燒中有加麵酥跟牛奶,又是另一番風味,到日本吃東西其實不太容易踩到地雷。

上面是會津屋,下面是十八番

此時我們也半飽了,到「三樓」去買個飯團填飽肚子,他的三樓其實就是一樓啦!坐在路邊的椅子上啃飯團,晚風徐徐,很棒的一天也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