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大姊兩個人去看電影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呢?我想到了!是藍色大門,在公館東南亞。
最愛電影的時代應該是高中的時候吧!那時候多沉重的電影心裡都有辦法負荷。
就算只有跟胖姊兩個人,也可以去看電影,記得是海倫杭特的愛在心裡口難開。
現在反而沒有以前堅強,很怕被觸及那個無法負荷的沉重,所以現在看穿著prada的惡魔。
我終究還是被自己打敗了,大學四年的生活,讓我無法好好的看一本書,靜下心來好好的品味。
電影院的燈一暗,心裡就有莫名的沉重,現在看喜劇片,至少一開演心裡的陰霾便可以揮去。
本來對「時尚」嗤之以鼻的女生,在機緣巧合下踏入了那樣光鮮亮麗的行業,當她真正融入那個地方,
她也忽略了對她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也曾經迷失過,或許現在也還在迷失當中。
心裡知道什麼是我要的,但是現在的我甚至無法好好的看一篇論文,無法好好的閱讀。
或許,對我來說夥伴是很好重要的,如果高三沒有307我想我絕對沒辦法跟好學校沾到邊。
但是自己要走的路終究是孤獨的,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自立呢?
對了,昨天看到一幕,就是梅麗史翠普穿著睡袍,素著一張臉的時候,真的深深讓我覺得,
不管在職場是怎麼樣呼風喚雨的惡魔,她終究是個人,是一對雙胞胎的母親。
這部片在星期一觀賞,應該多少可以化解上班族的怨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