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首先我承認這個標題很怪
申請的季節也到了尾聲,我想這個月就會大勢底定吧
明年如果還在台灣看到我 我想也不奇怪
因為我已經收集了7.95張的好學生卡了!!
先說說那0.95張吧!
某一天我發現UCI居然沒收到我的托福(在死線過後的1.5個月後XD)
我就寫信去問問,畢竟他們常常沒有更新網頁
結果美西上班時間一到,負責的大哥就回了一封長長的信
(這種申請問題的信,超過一段就很長了,這一封是三段!!)
他們告訴我他們有收到,但是我非常不可能被錄取,
因為第一輪的錄取名單已經寄出了,目前沒聽說有第二輪

目前我剩下的是OSU, IU, UCLA(這間是以買樂透的心情投的), UNC, GEORGETOWN, MSU, PENN STATE 
還是很希望有一間學校會收留我啦
目前剩下的學校中我最想去的是OSU PENN STATE
不過也只能隨緣了,只希望我昨天考的托福可以滿足MSU的要求

不過經過這一年,我還是有收穫的,我的英文聽力好多了
雖然SPEAKING還是很鳥,我總是無法沉住氣,聽到倒數的聲音就開始慌
我需要的只是少少的19分,作文也只要再多一分就好
現在只能請上天保佑了!
有了夢想,才有得失
這是我最近小小的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