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已經到了月底,還是沒有大勢底定,還多收了兩張好學生卡。
首先,關於月初考的托福,speaking還是很抱歉的17分,writing比上次多一分,但是這不是我拿過最好的成績,倒是reading得到了新高的29(偷偷地說,我以為會是30)
anyway,這都不重要了,因為MSU已經拒絕我了,外加很想去的Penn state。目前剩下的學校有OSU, IU, GEORGETOWN, UNC, and UA. IU應該下星期會出來了吧!再不出來大概就是沒希望了。
今天去登瀛書院拜文昌帝君,只有我一個人在拜拜,這樣也好,文昌帝君應該可以很清楚地聽到我的祈求,願上天保佑,今年可以順利成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