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這天不但是教師節,也是我考gre的日子,一早起床看書,我安排的考試時間是下午,以多爭取一些些唸書的時間。中午在中津吃了四天王拉麵後,直接前往斜對面的考場,進入考場有到了韓國的錯覺,整個中心幾乎都是韓國人。至於考試心得嘛,結果差強人意,還過得去就是。雖然我是去日本考試的,但是媽咪是去日本觀光的,中午一起吃過飯,她就去梅田逛街了。我們約好四點半在大丸百貨的JS碰頭,把預定的眼影和腮紅領回家。
我考完試就已經16:20了,匆忙前往梅田已經遲到了十分鐘,卻發現媽咪一個人很愉快的試妝,她請櫃姐幫她試前一天訂購的眼影。話說我媽還蠻厲害的,英文跟日文都不太靈光,嗯...應該說都會一點點,一個人逛街還會跟小姐說他要試穿衣服,還吃了限量的蜜豆湯。由於上次我明明住在HEP FIVE附近,卻連進去都沒有進去,於是決定晚上要在那邊逛街。HEP FIVE真是個好地方,有一些很棒的牌子,比如說很大間的BEAMS、EARTH MUSIC & ECOLOGY、還有DISNEY STORE跟SNOOPY TOWN,我還發現一個牌子叫做archives,價位頗低,衣服的樣式也很好看,不過我一件都沒買就是,因為老實說我什麼都不缺啊!
逛著逛著肚子也餓了,餐廳街裡有一間蘋果樹,記得去年在台場吃的感覺還不錯,便推薦媽媽一起進去吃。
如照片所示,奶油鮮蝦口味,這是阿母點的。

這是我點的明太子+菇類的蛋包飯,不知道是不是口味不同,總覺得去年吃的比較美味。
吃完飯從樓上往下逛。發現disney store在辦周年慶(?),眾多商品都有五折,於是我幫妹妹挑了一個車票夾,幫姊姊選了一支筆。不過也因為打折的關係,人多的可怕。在日本購物的好處就是,店員都會詢問購買的商品是要自用或是送禮,如果是要送禮,通常會多給一些袋子,不過為了避免浪費,我還是跟店員說我要自用。下一站是 EARTH MUSIC & ECOLOGY,我幫妹妹試穿了一件橫條紋的上衣,袖子有一點變化,非常的可愛,價位也還好,大約四五千円,以秋冬裝來說,這個價位還OK。
現在已經接近年尾了,是買記事本的好時機,明年的記事本都上架了。我在PLAZA挑了兩本記事本,個人喜歡內頁也有圖案的記事本,這樣明天用起來心情都會很愉快,我挑了這兩本基本上裡面都很花,每日的記事空間都很足夠,很適合拿來寫小日記的設計。還有去逛常常在NONNO豋場的靴下屋,不過我懷疑那邊的襪子和內搭褲我應該都穿不下,不然那邊的襪子樣式很多元,款式也很齊全。最後又繞回一樓的BEAMS,猶豫了一會兒,還是決定買一件粉紅色的短T送給鄭阿寶,有一半整人的意味就是,因為鄭阿寶應該從來沒買過粉紅色的衣服!哈哈!
根據媽咪下午市場考察的結果,阪急百貨的地下樓似乎有看起來很好吃的甜點,還有大顆的水蜜桃,在即將關店之前,我們兵分兩路,我去買甜點,阿母去買水蜜桃。因為那些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吃,每一樣都像在跟我招手,我決定選擇比較多人排隊的店家,結果我一共買了三個小蛋糕

左邊是蒙布朗,右後方好像叫做LAKE什麼的?,右前方是草莓塔。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是塔類的,所以我覺得草莓塔很好吃,媽媽則是偏愛蒙布朗。
至於水蜜桃嘛,因為時間太晚,已經賣光了,成為今天的殘念。

以上是本日戰利品。結論是:梅田真是逛街的好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