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秋天的第一場雨
正式宣告西雅圖雨季的開始
前兩天氣溫已經明顯的下降了
我也換上長袖以及稍厚的外套 
 

今天下午去經濟文化辦事處申請文件
不小心經過H&M 也不小心了買了兩件上衣三雙絲襪
真是失心瘋,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穿絲襪了
理由是穿絲襪比穿長褲花時間
分秒必爭的早上還是以快為最高指導原則
回家整理襪子才發現我居然有五、六雙黑絲襪...
去Westlake Center坐公車準備回家
赫然發現通往車站的地下一樓居然變成Nordstrom rack
本來就很想再添購一雙新皮鞋
居然讓我找到一雙好貨
 

這樣看起來很像古銅色,事實上他是粉金色

所以我現在有三雙平底鞋了!!
古銅色、粉金色和銀色
都是很好搭衣服的顏色
不過古銅色那雙偏小、銀色那雙太常穿不知哪時會壽終正寢
所以再買一雙也是很合理的吧XD
結論是市區太危險了,還是趕快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