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趁著秋假從費城來西雅圖玩
我也跟著當了兩天的遊客
除了派克市場之外,其他景點其實我都只去過一次
像Gaswork park 和Kerry park來念書之後都還沒去過呢
也拜朋友所賜,連續吃了兩天很棒的晚餐
謝謝Karen跟小鬼連續兩天幫我慶祝生日  
 


其實這篇文章只是想放圖
有了智慧型手機之後相機的使用率明顯下降了
不過相機的拍照效果還是好很多
即使我的相機只是一般消費型相機
廢話不多說,來看圖吧!

散發著濃濃秋意的華大校園

 


本校最假掰的景點 - Suzzallo library


參觀完校園後,就開始下雨了,所以我們先移到我的辦公室
張某人一覺睡醒之後雨居然停了
於是搭著公車往gaswork park前去

從gaswork park遙望西雅圖市區

 


觀光客一定不能錯過的派克市場 




旅遊的最後一站 Kerry park看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