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  

好長一段時間沒有烤點心了

在看不到低潮的終點時,還是該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

 

其實我已經烤了好幾次馬徳蓮了

只是沒有在部落格做過紀錄

不是我老王賣瓜,我覺得我烤的馬德蓮比樓下麵包店賣的好吃,哈哈

 

我基本上follow allrecipe.com上面的食譜

用這個食譜做馬德蓮,我從來沒有失敗過

但是我有稍微少放一點糖,多放一點檸檬皮,因為我喜歡檸檬味

烤好後也沒有灑上糖粉,多多少少降低一點熱量

 

有些人說將麵糊放隔夜後再烤,會更好吃

我也曾經這樣做過,但是我覺得結果差別不大

我拌完馬上烤,還是有漂亮的肚子

006  

可惜時間太晚了,不然泡杯紅茶配一定更可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deleines 馬德蓮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