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12年以前的今天,我跟我姊的個人版在未來最舊開張了

(事實上,是我開好版,然後通知我姊她也是版主之一)

版名是"anon", 基本上就是soon的意思

不過這個版名是取自藤木直人的單曲anon(轉眼之間)(但藤木直人很快就失寵了XD)

轉眼之間
我們長大了
轉眼之間
時間逝去了
轉眼之間
我們變了
沒有什麼永恆

雖然曾經寫下這樣的東西(或者是抄的),最近重看一些文章,不由得對於自己的"不變"感到驚訝

依然自己在家聽音樂、喝茶、看書、自言自語(現在比較常和貓說話)

小說翻一半之後必定先翻到最後才願意繼續看下去,

還是在問自己,什麼東西可以讓我瘋狂

依舊很喜歡買cd, 只是很久沒算一算自己到底有幾張cd了(在2003年七月我擁有超過40張cd)

福山雅治依然在我的生活之中占有一席之地

每年冬天都要放綠樂團的winter album

 

然而,在不變之中似乎又有一些改變

以前的我很喜歡看電影,現在卻很少看

只因為我害怕去承受不如預期的結果

也害怕連我自己都不確定他們在哪裡的地雷被引爆

 

當年寫下文章的前因後果其實很多都已不復記憶

但是現在還是覺得可以為生活留下一些記錄真好

一直覺得自己的大學生活乏善可陳

看過那些文章之後才發覺原來還是經歷過不少事嘛

有過曖昧、有過單戀,也有過戀愛,然後現在又回到一個人

看了好多日劇,也讀過不少小說

迷過足球,也迷過藤木直人和千葉涼平(現在還是覺得他很可愛)

出過很多次隊,當過很多次隊長或者副隊

還有總是岌岌可危的21保衛戰

 

「如果一開始就錯了 那最後有可能對嗎?

青春飛揚的夢想 只是沉重的鞭策

一直轉個不停的自己 究竟是為那樁?」

十幾年寫的東西居然可以對應到現在的心情

 

歲月的流逝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那個還在原地踏步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