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和我姊雖然是雙胞胎

但是覺得我們像的人卻不多

我想其中一個原因是體型上的差異XD

不過在我們體型差異不是那麼大的時候

對我們是雙胞胎這件事感到驚訝的人依然不少

 

但這篇主要想說的是我們對男人的口味的差異XD

以嵐為例(看紅白時有感而發)

我個人覺得最帥的是松本潤,最喜歡的是相葉雅紀

我姊喜歡的則是櫻井翔跟二宮和也

唯一的交集是我們的名單裡都沒有大野智XD

arashi_kjp  

由左而右分別是松本潤、二宮和也、大野智、相葉雅紀、櫻井翔

(照片是用google大神抓的,有侵權的話請留言告知)

 

以SMAP為例,木村當然是公認的帥

那第二名呢?

我覺得是稲垣吾郎,我姊是選香取慎吾

 

我妹常說我喜歡奶油小生型的男人,我卻從來不是J家飯

最近看了圖書館戰爭,倒是對岡田准一很有好感

臉長得好看當然是原因之一

重點是他在片中的武打動作真是帥到不行

改天有空來寫一篇關於圖書館戰爭的文章~

BBC500_P_02_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