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飛機上看了圖書館戰爭就喜歡上飾演堂上教官的岡田准一

角色討喜當然是原因之一,岡田君的身手很俐落也是原因

明明經歷過V6在台灣大紅的時期,卻沒有成為過他們的fan

岡田君的日劇我只看過末子長男姐三人,當時的注意力都在很可愛的深津繪理上XD

很紅的SP好像也看過一點點

當時是有覺得他帥,但是也沒有因此迷上他

google一些照片,我就了解為什麼早期我沒喜歡上他

男生年過(近)30真的是魅力倍增啊

但如果只是因為角色,通常很快就退燒了

看了一些訪談節目之後更覺得這男人實在很合我的胃口XD

所以過了一個多月,似乎還是沒有退燒的徵兆

 

這篇要講的是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廢話好多XD

 

 

「當你快輸的時候,請回想起不甘心的眼淚,貫徹自己的意志」這句話真的是唱到我的心坎裡啊

所以當你徬徨的時候,當你失去信心的時候,不妨把這首歌拿出來聽

說不定也會帶給你勇氣,讓你有繼續前進的力量

這首歌是最近工作的時候的良伴

 

btw SP的主題曲也很好聽

 

V6比想像中會唱XD

這兩首是最近的愛歌

以前我只知道change the world啊

現在是也沒多幾首啦

我喜歡歌手的福山雅治勝於演員的福山雅治

但是我喜歡演員的岡田准一多過偶像的岡田准一

 

話說我還真的是很喜歡偶像,對於能夠邊唱邊跳的人有無上的敬意啊

像是前早安的高橋愛,她連表情都很到位

可惜去年開刀之後就回不去以前的狀態了

最近的表演我都有點不忍心看啊

她前兩天入籍了,恭喜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ming century 岡田准一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