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心血來潮,去逛了一個國中同學(同屆但不同班)的網誌。
在很遙遠的國中時代,我們有一段時間是搭乘同一台校車的。
之前某同學跟我說那位同學要結婚了耶,還神了相簿給我。
這一兩年來,漸漸的有同學步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拿掉眼鏡之後,去掉國中時代的青澀,真是個大美人啊!
我還在她婚禮的照片中,看到了另一個國中同班同學的身影。
雖然交情不深,但是誠心的希望他幸福快樂。
我在ptt的getmarry版有看到網頁連結,我想貼過來也無妨吧?
http://www.pixnet.net/slide/WeddingPhoto/1267514

漸漸地,也將近而立之年,就在今年我也過了25足歲的生日。
羨慕嗎?
我想還是有一些的。
但是相對於現實與責任,我想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我。
如果想出類拔萃,我想以我的腦袋,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
人各有志,即使我多麼的希望我能夠有所成就,
還是希望在人生路上,能夠有人相知相惜,互相扶持,
在我的心中,這樣才算圓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