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凌晨兩點鐘在我家的二樓發生了一件慘案
12/22要提早吃聖誕節大餐
已經很久沒出門的我
即使在看完DVD的半夜兩點鐘還是想擦個指甲油
因為很久沒有用那瓶深藍色的瑪莉官
冬天+聖誕節我想身藍色是不錯的選擇
躡手躡腳的到二樓拿出我的指甲油
邊走邊搖勻的時候,慘案發生了
指甲油飛出去碎在樓梯間
深藍色的指甲油和黏在指甲油上面的碎玻璃飛濺在地板上
我整個都傻了!天啊!這要清到什麼時候
好死不死,此時我聽到了開門聲,我老爹起床上洗手間
還好爸爸似乎還很想睡,只念了一句怎麼還不睡...
我跟他說了剛發生的慘案,但他啥也沒說的回去睡了...
於是,有一個人,半夜拎著一罐去光水(還好這是開價的)和一條抹布乖乖的清地板
有部分的玻璃碎片碎到幾乎看不見,只能邊擦邊清了
我差點沒被去光水嗆死,清了將近1個鐘頭,總算是不大看的出來
因為怕黃阿咪踩到玻璃,擦完之後又仔仔細細的掃了一遍
這就是發生在半夜兩點鐘的慘案
根據我的推測,不是上一個用指甲油的沒關好就是刷子跟蓋子的部份分離了
還有就是我可能甩太大力了
各位請記得,下次拿出很久沒用的指甲油,輕輕搖一搖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a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